沖繩北部的古宇利島位在今歸仁村,是個半徑一公里、周圍八公里的小島,開車約十幾分鐘就可以繞完,但古宇利島卻有著本島透明度最高的島嶼著稱。連接本島與古宇利島的古宇利大橋於2005年開通,全長1960m,是日本最長的不收費跨海大橋開車經過橋上一定要停下來好好觀賞古宇利橋的無敵海景,Tiffany藍的古宇利海與藍天相輝映這美景教人一看難忘,用手機拍應該也能拍出這夢幻美景吧!

這是在沖繩陪伴我們的小藍

IMG_1485-2

 

IMG_1484-2

         而我們到古宇利島除了從古宇利大橋看無敵海景之外,就是要尋找最近突然很紅的心型石Heart Rock,會紅起來主要是因為嵐的CM有來這拍這心型石,所以近幾年越來越熱門,是個情侶很愛來的能量景點,順著Map Code,繞了一下找到心型石的所在地卻是一個海之家的停車場,沒有看到心型石阿? 附近找來找去也沒看到,就先在這停車好了,停車場需收費300円/1hr,停好車走進一點看發現海之家上面寫的就是ティーヌ海濱的Heart Rock,原來就在這海之家的下方,我們到的這天天氣好到不行,超級熱!

IMG_1486-2

往下走一段路就可看到心型石的沙灘了

IMG_1489-2

 

IMG_1488-2

人還不少,砂地上行走且還走很陡的石子路,還是看到有人穿高跟鞋來,真是太厲害了!

IMG_14992-2

        真的是心型造型呢! 坐落在沖繩清澈湛藍的海上真是美,前面的沙灘是細細的沙子,因為這天實在是太太熱了,所以就沒下去走走了,趕緊拍照就上去了,如果天氣不那麼熱能在這玩玩水也很棒~

IMG_1492-2

 妹妹都快熱昏了..

IMG_1510-2

 

 

 

Heart Rock 心型石  ハートロック

住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2593-2

Map Code:485 751 179 

停車場50台,一小時300円/一天5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