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我們待了兩個晚上就分別住了兩個旅館一晚是歐風民宿Longing House另一晚則是星野集團的Hotel Bleston Court。原本很想要定星野虹夕諾雅 輕井澤(星のや),星野集團品質就不用說了,而星のや我覺得真的非常漂亮,尤其是裡面的水波房好想住住看! 但星のや一定要連住兩晚,還要先付款訂房且又好貴,考慮再三還是放棄,選擇了同樣是星野集團但位在谷外的Hotel Bleston Court,這間價格稍為親民一些,且費用還可以現地解決,因此訂下了一晚

IMG_1294-2

 Hotel Bleston Court意思是幸福的庭院之意,飯店設計採歐式簡約風格,大廳就設計的很美很有設計感~

IMG_1290-2

 這個裝飾品很有宮崎駿的fu~

IMG_1288-2

到了新旅館覺得很新奇的妹妹

IMG_1289-2

        我們在飯店要check in時,遇到了一些變動,本來我預定的是Terrace Villa房型(如下圖),但因為我們帶著小寶寶與推車還有好幾箱行李,飯店人員跟我們說我們的房間有點遠,且路途還上上下下會遇到一些石子路或石坂路什麼的,我們就覺得有點困擾,因為想到只是要吃個早餐就要這樣搬上搬下跑去餐廳又要搬上搬下的回房間,想到就覺得累,這時候飯店人員叫我們等一下,就說有比較近的選擇是Standard Cottage,兩間價錢一樣飯店人員特別帶我兩種房型都去走過看過,再給我們選擇想要住哪一間~

以下為實體拍攝Terrace Villa房型

IMG_1262-2

          看完之後我們選擇了Standard Cottage因為真的近多了,對有小寶寶的我們真的比較方便,雖然我比較喜歡Terrace Villa房型(揮淚~)。不過等到我們真的入住了Standard Cottage之後覺得也是很棒喔,房間很大,有分客廳與臥室呢! 除了沒有廚房之外,整個就像個小家庭似的,且又是木頭的Cottage,在11月份的輕井澤外面只有零度低溫下,窩在小木屋裡好溫暖喔!  (且Terrace Villa沒有電視,Standard Cottage裡有電視喔!)

IMG_1269-2

 

IMG_1267-2

 

IMG_1266-2

 

IMG_1264-2

 

IMG_1265-2

電水壺與該有的杯子、茶包都有附

IMG_1268-2

居然還有附贈有名的丸山咖啡包耶~

IMG_1271-2

         行李放一放在房內休息一陣子之後出外吃晚餐時看到飯店外圍放滿了燭燈! 有超過千盞喔! 超美的,吃完晚飯在滿是燭光的外圍散步也很棒喔~ 只是外頭是零度低溫,實在還是待不了太久。我在拍攝的同時露出外套的手也都快凍僵啦!

IMG_1295-2

 

IMG_1301-2

 

IMG_1300-2

夜晚的高原教會

IMG_1297-2

        早餐我們在Hotel Bleston Court 附設餐廳 No One's Recipe吃,名字很特別~ 這間餐廳是由一流的主廚濱田統之所統籌的法國料理,且食材是每天由產地新鮮直送,信州豐富的食材在這裡都可以嘗鮮到。餐廳布置很舒適溫馨,我們帶著小寶寶被安排在沙發區,發現餐廳人員把有帶小孩的全都集中在沙發區,其他客人是坐在高椅子區,這樣也好,如果我們寶寶突然鬧起來其他桌的應該是可以理解吧(是吧...)           

IMG_1270-2           

IMG_1272-2  

沒帶孩子的椅子區

IMG_1283-2  

餐廳的手繪菜單好典雅~

IMG_1275-2  

No One's Recipe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會有一份主菜,也有Buffet可以自由取用,中式西式都有,且都擺的好漂亮,每一道都像藝術品,又非常美味~

IMG_1286-2  

 

IMG_1287-2 

 

IMG_1285-2 

 

IMG_1284-2  

 

IMG_1276-2 

 

IMG_1278-2  

 

IMG_1279-2  

 

IMG_1281-2  

 

IMG_1282-2  

 

IMG_1277-2  

 

IMG_1280-2  

在Cottage睡了舒服的一晚後的隔日早晨,陽光從外灑射進我們的Cottage,是個大晴天~ 雖然還是冷.. 

IMG_1274-2  

走向大廳的路上,旁邊是一棟棟的小木屋沐浴在陽光下,且不時傳來鳥叫聲,這間 Hotel Bleston Court真的是很舒適喔~

IMG_1293-2  

 

IMG_1263-2  

 

 

 

輕井澤 Hotel Bleston Court 

[地址] 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星野 

[電話] 0267-46-6200 

[駐車場]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