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1更新] 感謝網友提醒, 這間地下街的ぼてじゅう已閉店,現在岡山區的ぼてじゅう資訊如下:

地址: 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丁目2番1号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 6F  

電話 :  086-206-7234

營業時間 :  11:00~23:00

 

        在2011年的B級美食競賽中得到冠軍的蒜山炒麵在岡山地區頗具盛名,蒜山炒麵的發源地位於蒜山中部的真庭市,而我們這次有經過真庭市,但因為在那要吃超濃郁起司乳酪火鍋 <=這篇,沒時間吃蒜山炒麵,只好來到岡山市吃在岡山車站地下一番街的 "ぼてじゅう" 就可吃到蒜山炒麵喔!

IMG_1233-2

 

IMG_1234-2

蒜山炒麵的醬汁是用刷羊肉的調味料與味僧製成並與雞肉一起拌炒而成,據說到現在還是手調醬汁,非常具有獨特的口味~

IMG_1232-2

每張桌子上都是這樣的鐵板,好期待待會的炒麵阿!!

IMG_1240-2

附上小小的鏟子待會可自己翻炒~ 

IMG_1238-2

 

IMG_1239-2

          期待的蒜山炒麵! 看看這黃澄澄的光澤,是不是讓人很食指大動阿~ 配上特調醬汁與肌肉與高麗菜,麵條也很Q彈,很美味! 蒜山炒麵可是在B級美食比賽拿過冠軍,果然很好吃,非常吸引人~ 如果沒辦法到真庭市品嘗蒜山炒麵的人在岡山地下街就可以吃到喔!

IMG_1236-2

 

IMG_1237-2

同伴另外點的大阪燒 

IMG_1235-2

 

 

 

ぼてじゅう

[地址] 岡山市北区駅元町1 地下4號 岡山地下一番街内 美味の小路

[電話] 086-232-0805

[營業時間] 11:00~22:00 

[駐車場] 無

 

arrow
arrow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