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8 (800x555)

          要在福岡待兩天的旅館經過幾番選擇,終於選定這間飯店,一方面不要太昂貴,一方面又希望是設計旅店,找了許久找到這間隱藏於天神鬧街中的Hotel Qurega Tenjin,網路上的評價不多,但看過網頁是設計旅館的感覺,所以就訂了兩天。

          一開始找到的交通資訊是坐福岡地下鐵道到天神站下車,再往七隈線方面走地下街走六分鐘,我們到天神站之後找七隈線方面就找半天,還拖著行李,雖然沿途經過的地下街很多東西可以逛,但還是覺得如果這間飯店離地下鐵這麼遠的話,是真的不太方便! 但也都訂了,只好按圖索驥的出了地下鐵出口後又靠著GPS走了三分鐘左右才找到。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左右,飯店人員卻跟我們說要到三點才可check-in,只好先寄放行李先到別處晃去,這時候出去看看發現原來飯店前面就有公車站阿! 根本就超近的,走路不到一分鐘,所以建議要來這間旅店的人可以坐公車到就好了,福岡的公車車次多且方便,還有一百円公車也會在這下,很方便!

從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很近的公車站,坐巴士到警固神社前站下車就是Hotel Qurega Tenjin

IMG_0726 (800x555)  

飯店裡走昏暗路線,但也很有設計感。

IMG_0718 (800x555)  

這間飯店獲選為2012年旅行者之選 最時尚飯店

IMG_0719 (800x555)  

房間鋪著木地板,且有提供網路線,冰箱非常小一個,沒有住到網路上看到的設計房型,但也很不錯。

IMG_0722 (538x800)  

 

IMG_0720 (800x555)  

 

IMG_0721 (800x555)  

 

IMG_0723 (800x555)  

訂飯店時有加訂的早餐,飯店一樓跟旁邊的Tully's Coffee是連在一起,早餐就在Tully's Coffee裡享用,跟一般的飯店不太一樣,只有提供西式的餐點。

IMG_0724 (800x555)  

 

IMG_0725 (800x555)  

 

IMG_0727 (800x555)  

沙拉與鬆餅很好吃,一旁的番茄湯也不錯^^

IMG_0729 (800x555)  

 

IMG_0730 (800x555)  

 

Hotel Qurega Tenjin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22-14 
TEL.092-714-5445 
FAX.092-714-5466

http://www.qurega-t.jp/web_conten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