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2 (800x555)  

         屋台就是路邊攤,福岡的特色形象,我們從博多運河城逛出來之後沿著河走就可以接到中洲川端的屋台區,一般屋台從六點就開始,一直營業到深夜,晚上10~11點最熱鬧,有點像台灣的夜市,但屋台是沿著河邊的小吃攤,台灣夜市就是在某一個區域集合的攤販。而且屋台的價格就不像台灣業是這般親民了,之前沒有做好功課,只是想說要來吃吃看福岡的路邊攤體驗一下,但發現真的好貴喔! 而且因為很貴就不敢點太多,所以吃完還沒有很飽 @@

         屋台這裡的小吃攤販售許多東西,有拉麵、串燒、黑輪、調酒、西式小菜、天婦羅等等的料理,且這裡往往是日本上班族下班之後聊天舒壓的去處,因此大部分的日本人來這都一定會喝幾杯,像我們跟老闆要果汁還沒有,只有烏龍茶與酒XD

IMG_0655 (800x555)  

         我們去福岡時剛好下雨,因此有開的屋台不多,我們選了這間 "司 ",坐到裡面發現這間只有串燒,但都坐下去了只好硬著頭皮點了,一看到價格才發現貴桑桑,所以只點了幾道菜,後來發現這家店旅行書上友介紹呢! 

IMG_0656 (800x555)  

我們點了地雞網燒き、串の盛せ與黑毛和牛リ,這樣點一點加上烏龍茶,總共要三千多円。

 IMG_0654 (800x555)  

 

IMG_0658 (800x555)  

 

IMG_0657 (538x800)  

 

IMG_0659 (800x555)  

不過串燒的食材用的很新鮮,簡單的火烤就把這些食材處理得非常好吃,真的是很讚的串燒料理,難怪旅遊書上會特別介紹到這間。

IMG_0653 (800x555)  

 

司   Tsukasa

 福州市中洲川端地區春吉橋東岸

[休] 周三、大雨天

17: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