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5 (800x556)

         鹿兒島有名的刨冰店,白熊本家MUJYAKI,來到鹿兒島的天文館通,一定要來這家吃吃看的,畢竟是鹿兒島名物啊! 實際來到這家店發現除了刨冰之外還有中國料理可以吃,剛好我們逛到這也肚子餓了,直接就在白熊解決了晚餐。其實在鹿兒島中央站的AMU Plaza裡的美食街裡也有一家白熊,且也是有賣除了刨冰之外的食物,我們在那家吃了鐵板燒,跟天文館通的這間賣的中國料理又不太一樣。

         在白熊店裡幾乎所有人都是只有點冰品,像我們這樣除了冰之外還點了主食的人其實很少,可是這裡的中國料理是便宜又好吃啊! 我們點的Set是 "黑豚角煮豚骨拉麵Set", 有炒飯+黑豚角煮豚骨拉麵+3個黑豚餃子,這樣共1200円。一方面是肚子餓了,一方面看到這個Set有鹿兒島有名的黑豚,趕緊點來嚐嚐~

    

IMG_0662 (800x504)

拉麵很不錯,但我覺得炒飯更好吃,一下子吃光光~

IMG_0668 (538x800)  

黑豚餃子只有三個(其實是小籠包),但打開來居然一個是黑的,還有個墨魚口味呢! 這三個也好好吃~

IMG_0669 (538x800)  

         吃完飯當然要點個白熊冰來吃吃,在刨冰上琳上濃濃煉乳,放上多樣水果、紅豆等餡料,然後在刨冰上擺設成白色的熊臉,就是有名冰品的由來了! 一碗冰683円,還有超多口味,每一種都想吃,除了白熊冰還有黑熊、蘇打白熊、巧克力白熊、咖啡白熊等多種選擇~

IMG_0663 (800x555)  

 

IMG_0664 (800x555)  

 

IMG_0666 (800x555)  

門口有隻大大的白熊,很好認。

IMG_0660 (460x800)  

天文館通還有另一家冰品店叫黃熊: 彼女之家,堆著高高的剉冰再加上一大堆芒果,看起來就很消暑的樣子! 真想也進去吃吃看,芒果冰耶! 黃熊冰一碗750円。

IMG_0667 (538x800)  

 

IMG_0661 (460x800)  

 

 

白熊本家

 鹿兒島縣鹿兒島市千日町5-8

0992-22-6904

11:00~22:00

www.mujyaki.co.jp

 

彼女之家

鹿兒島縣鹿兒島市東千石町8-18  B1F

0992-23-2888

11:00~21:30,周日11:00~20:30

kanojonoie.client.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