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3.JPG

        在荷蘭收集了三個可愛的小村落,白村、紅村與綠村,白村紅村之前以介紹過,綠村呢! 則是位在阿姆斯特丹東北邊的馬肯,是在Ijssel lake上的小漁港,一個非常典型的荷蘭傳統漁村,以前是完全孤立的小島,要搭船才到的了,現在建了一個長堤把馬肯與陸地連了起來,所以車子也可通行了,我們也是開車過來的。也是因為這樣,馬肯一直到很晚才放棄荷蘭傳統服飾,但整個馬肯就是安安靜靜的村落,觀光客的足跡比隔壁的沃倫丹少非常多,老實說我們到達馬肯後,除了商店店員,街道上完全沒看到半個當地人,真的是~好與世隔絕的感覺啊!

         為什麼叫做綠村呢? 當然是這裡的房舍全都漆成綠色的,不過我覺得其實沃倫丹也都是這樣的房子啊! 不只有馬肯才有,不過整村都是綠色的屋子是很可愛啦~

IMG_0525.JPG  

在馬肯的小商店,賣些荷蘭傳統禮品,相對於Amsterdam便宜許多~

IMG_0528.JPG  

馬肯鎮上全是綠色的美麗房舍

IMG_0530.JPG  

看這間超級可愛的綠屋子,有好可愛的庭院,且還有一個小小間的小綠屋在畫面中間,有看到嗎?

IMG_0526.JPG  

不時有看到綿羊低頭努力吃著草

IMG_0527.JPG  

在路上經過看到的可愛綠色木屐門牌,So cute~

IMG_0519.JPG  

 

IMG_0520.JPG  

馬肯的木靴工廠,也是木靴專賣店,還挺好逛的,有各式各樣花樣的木靴。

IMG_0522.JPG  

 

IMG_0524.JPG    

 

IMG_0533.JPG  

 

IMG_0521.JPG  

也有木製的鬱金香

IMG_0518.JPG  

        木靴工廠前的中型木靴,應該是給遊客拍照用的吧^^,旁邊有鬱金香形狀的明信片XD,對於有收集明信片的我馬上就買了好幾張~

IMG_0531.JPG  

超大的木靴!! 人都可以鑽進去,好有趣,呵!

IMG_0532.JPG  

        小小的馬肯超安靜,逛一圈也只要一小時就夠了,看書上寫說這裡也是有B&B,如果要體驗荷蘭傳統村莊,可以來這裡體驗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