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IMG_0343.jpg

      位在荷蘭南邊靠近比利時有個小城鎮叫做白村索恩,靠近馬斯垂克。荷蘭有很可愛的三村,紅村、白村與綠村,有這麼可愛的名字,好不容易到了荷蘭,當然要到這三個地方看看。

      其實這裡只有市中心是白色的,外圍城鎮都是一般顏色的屋瓦,但一到市中心就都是漆成全白色的房子,充滿隱密的感覺,相當引人入勝~ 旅遊書上介紹這裡800年來的修道院院長都是女性,而1794年因為被法軍侵略而廢村,重建之後為了怕被侵略而全村都漆成白色,因此成為了白色小鎮。還有一說此修道院以前是千金小姐的新娘養成院,上流社會的小姐會被送來這裡學習社交禮儀。真是有趣的地方 ^^

      我們到時是中午時刻,天氣非常好,且非常熱,白村在大太陽照射下顯得更是白的發亮,安靜的小鎮在正中午沒有什麼人,只有兩個老公公在樹蔭底下聊天,我們也在這裡找了一間Hotel & Restaurant吃了中餐,試探性的進去問才知道有營業,因為都沒有人在裡面XD

停車處旁的公共藝術

IMG_0359.jpg  

可愛的白色屋子門口有美麗的裝飾

IMG_0360.jpg  

 

IMG_0344.jpg  

 

IMG_0346.jpg  

 

IMG_0345.jpg  

 

IMG_0347.jpg  

修道院教堂,奇怪的是不是白色的?

IMG_0350.jpg  

       即使是安靜的白村還是有觀光客最愛的小商店供我們買一些只有白村才有的紀念品,例如印有白村樣式的荷蘭鞋鑰匙圈,相較於其他地方買的鑰匙圈,白村買的荷蘭鞋比較有質感一些,當然也買了白村的明信片,要離開時看到櫃檯旁放著一張地圖,上慢插滿了大頭針,原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留下的足跡,台灣也插了好多根大頭針^^

IMG_0348.jpg  

Fletcher Hotel La Ville Blanche,是一間連鎖飯店,在這裡解決了中餐~

IMG_0349.jpg  

裡面很典雅,但都沒人,害我們以為沒在營業,結果有高大帥氣的服務生很熱心的問我們從哪裡來,喜不喜歡荷蘭之類的XD

IMG_0351.jpg  

之後發現原來後面的戶外坐還有客人啦!

IMG_0354.jpg  

 

IMG_0357.jpg  

等中餐中~

IMG_0358.jpg  

       因為沒有英文Menu,也是亂點一通,點菜單上的熱門排行榜前幾名的菜就對了,下面這到是一堆薯條配上牛排串,還挺好吃的~

IMG_0355.jpg  

這湯無敵好喝的XD,雖然忘了是有什麼料在裡面,但是真的好好喝~

IMG_0356.jpg  

美麗的餐廳內觀

IMG_0353.jpg  

 

IMG_0352.jpg  

 

 

 

hom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吳
  • 這裡看起來好熱喔!!
  • 哈哈 看得出來喔! 那天是真的很熱...

    hominwu 於 2011/08/29 19: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