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布魯日,是我們行程的第一站。有 "比利時的威尼斯" 之稱的布魯日可是大家都很推薦的中古世紀城鎮,整個城鎮有五十幾條橋梁橫越在城市裡的水道上,因此Bruges即是指橋梁的意思。本來在布魯日排了兩天想要好好逛逛這美麗的水都,但無奈因為飛機大delay一天,所以我們的布魯日縮到剩一天,真是@#$%...

       布魯日給我的印象就是悠閒,而且還有答答的馬蹄聲懷繞整個城鎮,好有中古世紀的感覺! 布魯日真的很漂亮,回到台灣之後再次翻閱照片看到的布魯日,更是覺得很美! 在那裏的當下是覺得是很悠閒的小鎮,但回來後看照片回想到卻是我們曾在這麼美的地方~

讚德廣場中的藝術噴泉

IMG_0314.jpg  

比利時的山形牆建築,在前往市集廣場的路上。

IMG_0315.jpg  

 

IMG_0321.jpg  

迷人的古世紀街道

IMG_0317.jpg  

可愛的餐廳外聚集著很多人,好不容易等走了才跑去瞧瞧是什麼店這麼多人,但還是看不出所以然來,但好像假格不斐。

IMG_0319.jpg  

 

IMG_0316.jpg  

Choco-story 巧克力博物館,成立於2004年的博物館很道地,說明了巧克力的歷史與種類,做法,還有小小的商店處。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包裝

IMG_0330.jpg  

 

IMG_0331.jpg  

       我們在Choco-Story買了不會太甜的白巧克力,超迷你火柴盒(不知道為何巧克力博物館內賣火柴盒?),只有兩公分大喔XD,這邊還有賣巧克力護唇膏,好妙的東西不過沒有買回去~

IMG_0329.jpg  

離開博物館後,繼續逛布魯日遇到的巧克力商店,看來真賞心悅目~

IMG_0322.jpg  

特殊造型的也有XD

IMG_0323.jpg  

       舊城區觀光據點,市集廣場,這裡有列入世界遺產喔! 將較於布魯塞爾大廣場我反而覺得布魯日的市集廣場更漂亮,有13世紀的鐘樓與超豪華的省議會,還有旁邊很多山行牆的餐廳與紀念品店。廣場上還排列著馬車等著觀光客的光臨,很心動的去問了價錢,半小時26歐元,但跟我們的車子停車時間沒辦法配合到,只好作罷!

IMG_0334.jpg  

  好漂亮的哥德式建築的省議會

 IMG_0320.jpg  

位在市集廣場南側的鐘樓,是布魯日的地標,內有366階的台階可以俯視布魯日。

IMG_0325.jpg  

郵局門口看鐘樓

IMG_0324.jpg  

位在市集廣場的郵局,很大又很現代的內部裝潢,我們在裡面寫了明信片~

IMG_0332.jpg  

 

IMG_0333.jpg  

離開市集廣場,到處都是運河的布魯日。

IMG_0326.jpg  

       來到了滿是天鵝的愛之湖,對面是賓霍夫修道院,這裡據說是布魯日最浪漫的景點之一,滿是天鵝與野鴨在此休憩,形成如詩如畫的風景。

IMG_0337.jpg  

 

IMG_0341.jpg  

不時有馬車答答答的從面前經過,好有古意 ^^,徐風吹過,很享受在愛之湖的時光~

IMG_0335.jpg  

 

IMG_0336.jpg  

 

IMG_0340.jpg  

 

IMG_0339.jpg  

美麗的布魯日,希望能有下次能花多點時間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