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3.jpg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自從要去比利時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藍色小精靈是來自比利時的啊~ 小時候很迷小精靈啊,看到比利時是藍色小精靈的出產國,滿是期待與興奮!

     藍色小精靈是1958年由比利時漫畫家Peyo與妻子共同創作的人物,一群帶著白色帽子的藍色精靈在森林裡生活的故事,1981年美國版的小精靈創造出小美人Smurfette的角色,今年暑假又即將有3D的藍色小精靈要上映了,期待中~ iPad裡還有藍色小精靈的經營遊戲,馬上就下載來玩玩看,畫面很精緻又可愛,可以種果實與建造香菇房給小精靈住。

     在比利時果然在布魯塞爾看到一些小精靈相關產品,布魯塞爾大廣場旁的小商店有看到,在漫畫博物館裡也有,並且買了一本小精靈漫畫本喔! 雖然是用看不懂的文字陳述的,但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帶回家去XD,在B&B隔壁街的超商裡有的是Smurfs的可愛小點心,有各種造型的Smurfs棉花糖,同伴很想買下來吃吃看味道,但當時沒有買,之後就再沒看到了,真是有點可惜!

 

IMG_0191.jpg  

 

IMG_0190.jpg  

這個藍色小精靈西洋棋我們帶回家了,雖然貴但卻覺得很值得,除了是來自比利時的記念之外,放在家裡也賞心悅目^^

IMG_0188.jpg  

布魯塞爾的漫畫博物館一景,可注意到右下角有一個可愛的Smurf~

IMG_0197[1]  

     漫畫博物館裡一角有藍色小精靈佔據著,這裡展示著作者原稿與畫作,博物館裡其他的展覽沒有多大興趣,最想尋找的是小精靈,不過只有一角落的份量是屬於他們的,不過還好禮品部裡有很多Smurfs,讓小精靈迷可以帶一些回家。

IMG_0195.jpg  

 

IMG_0194.jpg  

 

IMG_0192.jpg  

 

IMG_0189.jpg  

這個壁畫我好喜歡,每一個角落都可以仔仔細細的品味著,十分可愛,如果可以做成拼圖我一定會買下的!

IMG_0187.jpg  

 

IMG_0184.jpg  

 

IMG_0186.jpg  

 

IMG_0185.jpg  

 

IMG_0193.jpg  

歐洲小人國旁遇到的小精靈群XD

IMG_0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