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在大阪東京來回的旅行, 我們都相當疲累了, 昨天還特意在家休息了一天沒出門, 所以今天就決定到大阪我們還沒到過的中之島去走走, 看看能有什麼新發現~~

     坐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從淀屋橋站出來, 就是中之島了, 也可以坐京阪電車來中之島, 京阪電車新增了四個新的站在中之島這附近, 分別是橋, 大江橋, 渡邊橋, 中之島站. 新的站都是由大阪人安藤忠雄所設計的喔!

這是京阪電車的橋站出口, 也就是在御堂筋的淀屋橋站附近.

DSC06729.JPG 

其實中之島這幾站, 我覺得橋站附近最漂亮了, 其實可以到這邊附近走走.
沿著堂島川有著像外國一樣的街景.

DSC06720.JPG 

沿途遇見美麗的中之島圖書館

DSC06722.JPG

 

DSC06723.JPG 

中之島銀行也是古色古香

DSC06756.JPG 

DSC06726-1.jpg 

中央公會堂, 拍得有點歪歪的..

DSC06730.JPG  

DSC06734.JPG 

DSC06737-1.jpg 

京阪電車中之島站, 據說也是安藤忠雄設計的.

DSC06746.JPG 

陽光印在河上呈現愛心的形狀

DSC06759-1.jpg 

京阪電車中之島站乘車處, 安藤忠雄設計的車站果然跟其他的都不一樣, 一系列木頭色系的裝潢, 而且這幾站好新喔!不像大阪地下鐵都有點舊舊的.

DSC06738.JPG

 

DSC06739.JPG  

我們準備要坐御堂筋線回家, 到了淀屋橋站, 發現其實裡面還有些東西可以逛, 我們在裡面的文教堂書店就逛了快一小時, 裡面還有star bucks, 裡面看到櫻花系列的產品, 日本真會做生意, 好想買喔><, 櫻花杯耶, 還沒三月就開始推出了! 這次沒有買, 不過下次可能就還是會買一杯回家^^

DSC06760.JPG

 

DSC06761.JPG 

櫻花星冰樂, 櫻花卡布奇諾....都粉紅色的, 叫女孩子怎麼拒絕呢!

DSC06762-1.jpg 

還有一些餐飲店, 看起來都相當高級, 頗好逛! 我們吃一家港式料理店, JOLI~

DSC06767.JPG 

DSC06768.JPG 

其中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甜點, 點了胡麻丸子(名字好像是這樣XD) 其實有點像是芝麻湯圓, 不過芝麻都在外面, 但是裡面的湯圓裡還是有包東西, 也是甜甜的花芝麻, 跟外面的黑芝麻不一樣, 好好吃喔! Good~~

DSC06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